首页 > 公共数据 > 统计信息

曲沃县召开“五经普”工作专题推进会议

2024-01-16
【字体:

1月10日,曲沃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惠生主持召开“五经普”工作专题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洋,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宇芳,副县长陈卓、秦臣花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冬季行动”以来“五经普”工作推进情况,并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

孙惠生指出,“五经普”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关系到未来一个时期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一要坚持依法普查,严格按照普查方案要求,强化全流程普查数据质量控制,确保登记信息准确完整、普查数据真实可靠、全面客观反映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二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给普查对象讲清政策要求,引导广大普查对象积极配合、全社会积极参与,为“五经普”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三要压实各方责任,规范普查登记,要切实做好普查的组织和业务指导。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本行业普查工作的跟踪督导,确保企业的财务报表能够真实反映企业的经营情况。四要严格保守普查对象的个人信息和商业秘密,普查取得的单位和个人资料,严格限定用于经济普查,确保此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