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数据 > 统计信息

曲沃县开展经普入户现场督导工作

2024-02-19
【字体:

1月29日,曲沃县统计局抽调精干力量,分7组深入全县各乡(镇)开展督导调研,切实保障五经普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在现场,督导组实地走访部分街道,对普查登记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针对下一步工作部署,督导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问题为导向,规范普查流程。二是要先易后难,边采集、边填报、边评估,单位和个体户同步推进。三是要坚持“质量第一,速度服从质量”的理念,在数据全面、真实、准确的基础上,合理加快速度,为后续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