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数据 > 统计信息

曲沃县召开“五经普”工作推进会

2024-03-13
【字体:

3月12日,曲沃县召开“五经普”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孙惠生,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杨洋参加会议。

自“五经普”工作开展以来,曲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紧扣上级进度安排,严格落实临汾市“五经普”数据质量责任机制,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会上,统计局负责人对“五经普”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孙惠生就“五经普”相关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高登记质量,加强沟通配合,有序推进。统计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共同解决登记工作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算清普查大账,确保普查数据准确,切实反映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要规范数据采集,确保数据质量;同时,要根据不同行业和企业实际,精准指导,规范填报,把普查数据摸准、摸实、摸全,确保普查结果经得起检验。要坚持实事求是,分类审核,严格落实随报随审要求,确保“五经普”工作高标准完成。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