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山西征集农企服务专家

2022-09-01
【字体:

    近日,为助力我省乡村产业振兴和农业高质量发展,山西股权交易中心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服务专家。

    专家将组成专项服务队,为我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包括前期尽调及入企一对一服务,为企业解决政策咨询、财税、法务、人力资源管理及企业营销策划等问题,并为企业出具专项服务报告。专家需65周岁以下,具有严谨的科学素养、职业道德和高度的责任心,在本专业领域具有较强理论水平或丰富实践经验,并熟悉农业领域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和其他规定。征集专家主要包括五类:政策咨询类专家、财税类专家、法律实务类专家、人力资源管理专家、企业营销策划专家。申请人可根据各自专长选择1至2个领域。有意者请于3月31日前,将相关材料提交至邮箱zhangchao@sxgq.net。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