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曲沃县2023年“红歌飞扬 唱响曲沃”歌手大赛活动公告

2023-04-06
【字体:

为充分展示我县群众的爱国主义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新时期我县广大人民群众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壮志豪情,努力营造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文化氛围,不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红歌飞扬 唱响曲沃”歌手大赛活动。
一、大赛主题:
红歌飞扬 唱响曲沃
二、大赛流程:
1、宣传发动阶段。要广泛发动,结合实际,突出特色,充分发挥乡镇文化站优势,积极组织广大人民群众学唱传唱经典歌曲,通过文艺骨干辅导和相互传唱等多种形式,使“红歌飞扬 唱响曲沃”歌手大赛覆盖各类群体。
2、组织比赛阶段:选手现场抽取比赛顺序,根据表演的精神面貌,邀请专业评委进行现场打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三、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4月下旬 
活动地点:晋园南广场
四、演唱内容:
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的新曲沃、新生活
五、大赛要求:
1、凡是18周岁以上爱好唱歌者(含在曲沃学习生活的外来人员),男女不限均可参加;
2、参赛者可单人参赛,也可采取对唱(包括男女对唱)或组合形式参赛(不超过三人);
3、自备演唱歌曲及伴奏;
4、自备演出服装及道具;
5、遵守大赛章程和有关规定。
六、参赛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3年4月17日
报名地点:曲沃县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服务股(报名时请带好伴奏)

附:报名表

曲沃县“红歌飞扬 唱响曲沃”歌手大赛报名表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