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政府要闻

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评选清控创新基地连续三次上榜

2022-12-04
【字体:

  日前,工信部公布2022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清控创新基地(太原)从2016年开始连续三次入选。

  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评定有效期为三年。清控创新基地(太原)2016年首次成功入选,此次是连续第三次入选。由清控科创和山西综改示范区合作建设的清控创新基地(太原),以服务太原面向全省为战略,致力于打造以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动产业生态聚集为主的创新创业高地,已经发展成为集企业办公、综合孵化、科技成果转化、公共服务等为一体的全方位大型“双创”基地。

  作为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清控创新基地(太原)将发挥联系政府和小微企业的桥梁作用,推动各项惠企助企政策在基地内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确保政策受益主体不漏户、不漏人。同时,不断优化中小企业创业创新环境,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为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提供有力支撑,推动基地内中小企业向“专精特新”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