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政府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启动重点工贸企业有限空间作业专家指导服务工作陆续在清徐等16个重点县进行

2023-06-06
【字体:

  5月30日-6月1日,省应急管理厅组织专家指导组在清徐县开展指导服务,正式启动了全省重点工贸企业有限空间作业专家指导服务工作。

  专家指导组深入山西水塔醋业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轻工重点企业进行“专家会诊”式的指导服务,查阅了有限空间安全管理制度等资料,详细了解企业相关人员履职情况及有限空间作业情况。

  交流反馈会上,专家们对此次指导服务中发现的有限空间的辨识、安全管理制度等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对企业安全管理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答疑。

  据介绍,为进一步强化我省工贸行业特别是造纸、印染、酒制造等企业有限空间作业中毒风险防控,省应急管理厅选取了清徐县、平定县、曲沃县、稷山县等16个重点县开展工贸重点企业有限空间作业专家指导服务工作。目的是通过对重点县的指导帮扶,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各地全面开展专家指导工作,帮助一线监管执法人员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指导企业提高有限空间作业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改质量,总结提炼行之有效的措施办法,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坚决遏制工贸行业有限空间作业较大事故发生。(王佳丽)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