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政府要闻

我省7家单位入选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2023-06-06
【字体:

  经过申报、评估、实地考察等程序,中北大学兵器装备陈列室等7家单位近日成为我省新一批“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我省将利用丰富的教育资源,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热爱科学、献身科学的浓厚氛围。

  据介绍,“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是展示宣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和新时代各个历史时期中,为科技进步、民生改善、国家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科学家个人和团队先进事迹,并具备教育功能的示范性场所,主要依托科技馆、重大科技工程纪念馆(遗迹)、科研院所、科技类人物纪念馆和故居等。新一批“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将对场馆设施进行改造完善,满足公众参观需求,展陈突出科学家精神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的宣传内容,面向科技工作者、社会公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开放,广泛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讲好科学家故事,弘扬科学家精神。(沈佳)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