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政府要闻

我省创新创业建设项目可申报补助

2023-06-07
【字体:

  近日,从省发改委传来消息:山西将积极推动一批新兴产业服务平台项目建设,择优遴选的创新创业建设项目将给予资金补助。

  项目申报单位须为省级及以上双创示范基地内和山西智创城范围内注册的企事业单位。项目建设地点应位于省级及以上双创示范基地和山西智创城内。项目总投资不低于1000万元,其中研发、设备类投资占比30%以上。项目建设期一般不超过2年,已完工项目不得申报。鼓励山西智创城、行业龙头和骨干企业以及省级及以上工程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参与。

  省发展改革委将结合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和智创城的评估结果,择优遴选项目,安排省级预算内投资给予支持。根据有关规定,对项目在空间载体建设、仪器设备购置等方面给予资金补助。(张磊)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