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孙惠生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

2022-11-23
【字体:

11月22日,曲沃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惠生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于乐,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宇芳,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博君,政府副县长陈卓、秦臣花参加。县政协副主席、应急管理局局长李建红列席所涉及事项。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曲沃中学东教学楼地下室墙体加固项目、曲沃县第五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公布项目、关于调整乡镇行政执法事项清单、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曲沃县乡村环境卫生清扫收运市场化方案》等相关事宜,听取了全县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情况汇报。

孙惠生指出

教育事业事关发展大计,关乎学生家长的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要对曲沃中学现有教学楼进行加固,并开展相关教育产业发展规划,加紧手续办理,保证资金到位,确保尽快做好楼体加固工作、做好未来发展规划,推动曲沃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孙惠生要求

在第五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公布项目上,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申报,提升曲沃知名度,确保优秀文化得到宣传和弘扬。在关于食品和药品非物质文化遗产申报上,要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做到程序合理,手续合法;在调整乡镇执法事项清单上,要加强对执法人员的培训指导,有序推进动态评估考核工作,确保部门与乡镇之间接得住、管得好;在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事宜上,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落实好自身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履职尽责;在乡村环境卫生清扫收运方案上,相关单位要制定责任体系,确定服务范围,做好工作人员的衔接、考核等工作,乡镇要发挥自身优势,确定监督管理人员,确保方案平稳落地。

孙惠生强调

今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总体形势较好,行业主管部门要继续发力,履行好职责,企业要发挥自身主体责任,加强安全宣传、人员培训等工作,定期邀请专家进行隐患排查,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要继续保持当前生态环境,巩固好清洁取暖等相关工作,持续做好道路扬尘、施工工地、尾气排放治理等相关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整治,确保我县生态环境持续向好;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总体开展较好,要进一步对考核等相关工作进行逐一核对,并要做好脱贫攻坚宣传工作,力争在年度考核中取得优秀成绩。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