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2022-11-25
【字体:

11月24日晚,我县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惠生,县委副书记张淑明,政府副县长秦臣花及各乡镇,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市视频会议精神。秦臣花通报了近期我县疫情防控情况。张淑明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孙惠生要求,各乡镇、各交通卡口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阵以待,保持高度清醒和警醒;要对当前疫情形势进行分析,重点关注洗煤厂、年龄较大且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等薄弱领域和对象,相关部门要尽快排查梳理,做到精细化管理;在高速路口及核酸检测点的一线工作人员要注重自身防护,不能麻痹大意;在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外出人员及家属必须及时进行报备,并做好相关防疫措施;学校要加强对学生防疫知识的宣传力度,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与家庭成员互相监督,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