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孙惠生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2022-11-27
【字体:

11月26日,曲沃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惠生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传达省政府对临汾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批示精神,安排部署我县重点工作。曲沃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孟海河,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于乐,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宇芳,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博君,政府副县长秦臣花参加。

会上,孙惠生首先传达了省政府对临汾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批示精神,批示指出:临汾项目建设“工作扎实、推进有力,成效显著、予以肯定”。

孙惠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状态,全力推动我县重点工作落实。要在项目谋划上下功夫,结合我县实际,深入挖潜超前谋划,真正将发展的盘子谋深谋实谋大,要紧盯成熟项目,强力推进前期手续办理,为项目早启动、早建成争取时间、创优条件。同时要积极主动与市直有关部门沟通对接,吃透精神,用足政策。临汾市重点项目涉及我县氢能生产应用基地建设和晋国博物馆旅游通道两个项目,相关部门要提前做好、做足充分准备,长远规划,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期间,于乐通报了2022年度县政府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发改局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项目谋划情况。工信、交通部门分别汇报了氢能生产应用基地建设、晋国博物馆旅游通道项目进展情况。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