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孙惠生深入晋南钢铁集团调研并开展入企服务

2022-12-06
【字体:

12月5日,曲沃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惠生深入晋南钢铁集团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开展入企服务。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下发的“三个文件”精神,创优发展环境,强化政策落实,助力企业发展。同时,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发挥氢能产业链“链主”企业优势,主动创新、严守底线,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曲沃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于乐一同调研。

300兆瓦光伏项目现场,孙惠生实地查看了项目现状,了解了项目总体规划布局,并协调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孙惠生一行来到晋南钢铁3号高炉中控室,同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仔细询问目前生产情况,要求企业严格遵守安全环保各项要求,真正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精准把脉服务,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助力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在座谈会上,晋南钢铁集团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今后发展规划,发改、工信等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分别发言,表示会针对企业生产经营及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需求,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优质服务。

孙惠生指出,晋南钢铁集团作为一个有归属的企业、有情怀的企业、有潜力的企业,成绩有目共睹。近年来,晋南钢铁集团发展迅速,不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培育壮大新兴产业,企业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曲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后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振奋精神,发挥好自身优势,立足长远,超前谋划,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孙惠生强调,企业要坚定发展决心,在谋划发展上要拿出更大的魄力。在项目谋划上,要紧扣省、市、县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氢能产业链“链主”企业优势,成立工作专班,谋划更多大项目、好项目,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争当全市乃至全省氢能运用和双碳改革排头兵。同时,要依托现有基础,加快数字化运用,提高科技水平,做好手续办理。在生产经营上,要以市场为导向,持续优化产业结构,降本增效。在履行社会责任上要体现更大担当,在社会民生、乡村振兴等方面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同时,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好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创优服务环境。在严守底线上要投入更大精力,安全环保是保证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企业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主体责任,加大投入力度,加强人员培训,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同时,要科学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