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吴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2022年组织生活会

2023-03-17
【字体:

3月17日,曲沃县委书记吴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2022年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把曲沃打造成“活力之城、幸福之城、奋斗之城”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县委办负责人通报了上次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会议还进行民主评议,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吴滨指出,县委办公室作为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一年来,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积极发挥承上启下、联系左右、综合协调、参谋服务、处理事务等各方面职能作用,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水平,有力推动了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

吴滨强调,要带头铸牢政治灵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看齐紧跟核心,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坚决执行党的决定,时刻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做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带头提升本领素质,更好适应新时代新征程发展要求。要勤于学习,把学习和思考作为一项永续工程、终生追求,贯穿于办公室工作始终,不断更新知识体系、优化知识结构;要严谨细致,谨小慎微,认真把好工作中的每一道关口、抓住每一个环节、抠严每一个程序;要提高效率,注重把握“好”与“快”的关系,坚持质量与效率并重,善于见微知著,及早发现问题、及时找出症结、迅速提出对策。

要带头强化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和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要当好“智囊团”,围绕党的二十大最新部署最新要求,主动思考事关曲沃发展全局和长远的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加强重要信息研判报告,积极提出思想性、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要当好“督查队”,把督促检查作为推动落实的重要职责,围绕县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聚焦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作出的各项安排,选准切入点、抓住关键点,强化跟踪问效,切实以强力督查促进“三城”建设各项重点任务全面落地落实。

要带头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县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特别能奉献,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履职尽责,精益求精、优质高效地做好服务保障,在县委全力推进“三城”建设的壮阔实践中彰显党办担当、体现党办作为;要特别重实干,结合工作实际,夯实业务底子,补齐能力短板,注重增强政治能力和理论水平,不断提高服务保障的专业化水平;要特别守纪律,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以实际行动推动支部和办公室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