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广播电视局调研组在曲沃调研

2023-03-27
【字体:

3月27日,省广电局科技处处长刘云晖带领调研组在曲沃调研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情况。县委书记吴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康杰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曲沃县融媒体中心营销中心、会商中心、播控中心等地,实地查看了有线电视、调频广播运行及智慧村务、雪亮工程开展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对曲沃县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及县融媒体中心队伍建设、机制建设、运维体系等工作进行汇报;里村镇、县公安局等相关单位对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说明。

调研组对我县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给予肯定,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提质升级,不断提高广播电视的影响力,使人民群众听好、看好、用好广播电视的公共文化基本需求得到满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此次试点建设县选定工作,省局高度重视,希望曲沃继续大力发展此项事业,推进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更上一层楼。

吴滨表示,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加强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民生工程,今后曲沃县将守好守牢阵地,全力将广播电视基本服务标准化建设推向新高度,助力全县数字化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