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政府下发“三个文件”精神

2022-11-26
【字体:

11月26日,我县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政府下发的“三个文件”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惠生,曲沃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孟海河,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于乐,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宇芳,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博君,政府副县长秦臣花参加。

会上,于乐组织学习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促进经济运行有关重点工作的通知》《关于在全市政府系统开展“冬季行动”的工作方案》《关于加快推进2022年省市重点项目、做好2023年项目谋划及前期手续办理的工作方案》三个文件精神。

孙惠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三个文件”精神,对照任务清单,目标责任,树牢标杆意识、交账意识,切实强化工作举措,确保重点工作名列全市前列;要细化落实举措,以高度重视,高度负责的态度,保障各项工作任务清、责任明,可操作、能见效。要严格按照冬季行动方案要求,进一步强化督促指导,全力推动项目实施;要压实工作责任,紧盯“三个文件”列出的重点任务和县政府重点工作台账,主动认领、靠前指挥,全程跟进。要坚持一周一调度、一周一检点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周周都有新进展,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创造良好条件。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