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红香检查包联学校、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11-27
【字体:

日前,曲沃县政协副主席王红香带队检查包联学校、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王红香一行先后前往小太阳、南关、杨谈幼儿园及万户加油站、好军选矿厂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翻看台账等,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学生就餐、企业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

王红香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要把好学生“入学关”、人员“入校关”,细之又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不断强化校园安全管理,保证对重点场所消毒消杀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建立健全工作台账,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同时,相关单位和企业要认真压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人员岗位责任,深化隐患排查整治,对发现的问题,要实施清单式整改、闭环式解决、销号式管理,做到漏洞不堵住不放过、成效不显现不放过。

每到一处,王红香都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希望乡镇、学校和企业能将各项工作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县各乡镇、部门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