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秦臣花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项目建设工作

2022-11-27
【字体:

11月25日,我县政府副县长秦臣花检查县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项目建设工作。

秦臣花一行先后前往县中医院、人民医院等地,实地查看了核酸检测点运行情况,了解了两大医院项目建设推进进度,随后前往曲沃中学学生餐厅,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翻阅每日采购台账,检查工作人员健康证,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

秦臣花要求,要对个别外部环境较差的核酸检测点进行地面修整,提升整体检测环境,方便行动不便人群进行核酸检测;在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要做好外来务工人员的防疫措施,整理好工人来源地、数量等数据,做到心中有数,要全面抓紧项目建设的收尾工作,在规定时限内交付使用;学生用餐方面,要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对每日进货种类、数量做好登记,并要确定进货商的营业资质,保证货源无问题,食堂做好每餐留样,对每日剩饭剩菜进行规范处理,确保学生吃的放心、吃的安全。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