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于彩霞检查北董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7
【字体:

11月25日,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彩霞前往北董乡麦里香食品厂、诗经故里景区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并前往北属寺村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在麦里香食品厂,于彩霞详细了解了企业进货渠道、生产规模、销售渠道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企业负责人一定要重视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人员必须持有健康证和两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上岗,疫情期间厂区内要坚持每天进行消杀,对进出货人员要做好出入登记和台账。在诗经故里景区,于彩霞要求景区负责人要严格落实“1113”防控措施,对进入景区的人员做好登记,在景区河道周围要尽快设立醒目的警示标识,加强巡视,杜绝一切安全事故。

在北属寺村,于彩霞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和村情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基层治理、社会文明等方面内容作了深入解读和宣讲。于彩霞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真正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实际成效。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