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武艳娟刘炜检查包联项目推进情况

2022-11-27
【字体:

11月27日,曲沃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武艳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刘炜检查包联项目推进情况。

武艳娟、刘炜一行先后前往300MW光伏“新能源+储能”、汾河廊道曲沃段水生态及盐碱地综合治理与提升、康宝生物医疗综合体建设、城东水厂及管网建设项目处等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当前项目建设进度,并对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难题给出解决方向。

武艳娟、刘炜要求,各相关乡镇和部门要按照项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大力度,抢抓时间;建设单位内部要形成一致意见,加快推进项目手续办理,力争取得实质性进展;在征地方面,乡镇要与企业形成统一标准,充分沟通,尽快完成土地征收任务;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挥职能、主动服务,积极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