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于乐调研曲沃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2-11-28
【字体:

11月28日,曲沃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于乐调研曲沃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曲沃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孟海河,曲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郭高潮参加。

座谈会上,于乐听取了曲沃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汇报,翻看了重点项目资料。要求开发区要突出规划引领,科学编制园区总体规划和各产业规划,合理配置基础设施,完善园区功能,全面提升园区承载能力。要把招商引资作为开发区创新发展的生命线,进一步完善机制,细化任务,落实责任,不断提高招商质量。部门、企业之间要加强沟通对接,把省、市相关的政策宣传落实到位,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大协调统筹力度,提供好各类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效能,把重点项目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