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秦康杰检查宣传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29
【字体:

11月29日,曲沃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康杰检查宣传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秦康杰一行先后前往县融媒体中心、全域旅游中心、文旅局等地,听取各单位负责人工作汇报,全面了解各单位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疫情防控宣传舆论工作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11月份以来,我县充分发挥主流舆论阵地作用,及时发布疫情防控相关资讯,其中“沃发布”公众号发布83条、视频号59条,抖音平台发布32条,“智慧曲沃”APP发布103条,总关注、转发、阅读量达到60余万次,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人人关注疫情防控,人人配合疫情防控的良好社会氛围。

秦康杰要求宣传系统各单位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各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汲取周边地区防控经验教训,杜绝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广泛宣传防控知识,加强政策措施解读,第一时间把党中央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的方法举措和动态进展等传播到千家万户,及时关注、回应群众所期所盼,制定各项应急预案,及时有效发布权威信息,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信息保障。县融媒体中心要通过中国广电5G营销服务中心建设,进一步提升整体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为曲沃经济、文化等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