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政协开展“礼赞二十大共绘同心圆”政协小组活动

2022-11-29
【字体:

11月28日,我县政协以“礼赞二十大 共绘同心圆”为主题,在东北街社区委员活动室开展政协小组活动。县政协主席石前进、副主席李继红参加。

活动中,李继红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负责人传达了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乐昌镇负责人就乐昌镇重点工程项目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汇报;委员们根据各自职责对乐昌镇重点项目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石前进指出,创建政协委员活动室,是政协创新履职载体、延伸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的重要举措。政协委员要突出界别特色和亮点,充分发挥工作室作用,常态化、规范化开展各类履职活动。要进一步完善和改进政协活动室的建设,充分整合、利用各种资源,聚焦党和政府中心任务,真正发挥政协委员作用。要经常性开展活动,积极探索协商议事室、信息联络站、委员读书房、委员会客厅“四位一体”委员履职新模式,多了解、多掌握、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当前疫情防控等方面内容,找准问题、提实建议,提升参政议政实效。

会后,委员们一同参观了工作展馆并在书香活动室开展了读书活动。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