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秦康杰检查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开展情况

2022-11-30
【字体:

11月29日,曲沃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康杰检查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开展情况。

在县邮政局,秦康杰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了解我县党报党刊征订工作进展。

秦康杰指出,党报党刊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思想理论的重要阵地,是汇民声聚民意的重要载体,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邮政部门要压实责任,加强统筹,明确分工,提升党报党刊征订信息汇总,加强政策宣传发动,拓宽征订发行渠道,持续优化投递网络和服务,确保全县党报党刊征订、发行有序进行。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