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于乐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12-02
【字体:

12月1日,曲沃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于乐带领工信局、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于乐一行前往晋南钢铁集团定点隔离点——永康宾馆,详细了解了企业返岗人员数量及采取的隔离管控措施。要求企业及相关部门要及时准确掌握返岗人员详细信息,做好管控和信息登记等工作;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人员密集区域定期消毒,做好个人监测、防护工作,确保员工身体健康,保障企业生产安全稳定。

在晋南钢铁集团高炉厂,于乐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安全防范应急处置等方面工作。要求企业要把安全生产紧紧抓在手上,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做到管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并严格贯彻执行,真正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严;要完善应急管理机制,定期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员工应急处置和自救逃生能力;要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强化源头防控,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事故隐患。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