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孙惠生在曲沃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2022-12-02
【字体:

12月2日,曲沃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惠生在曲沃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时强调:要紧盯开发区发展水平考核指标,狠抓重点项目投产达效,扎实为入驻企业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开发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曲沃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孟海河,管委会副主任郭高潮参加座谈。

通过与大家座谈交流,孙惠生详细了解了开发区发展水平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并结合开发区发展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

孙惠生指出,曲沃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我县创新发展的重要引擎,要充分发挥排头兵作用,为引领县域经济转型发展树立标杆。在发展水平考核上,要聚焦任务,进一步查缺补漏、提标提速,尽最大努力,力争各项指标取得良好成绩;在重点项目建设上要高效、快速推进,督促项目单位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科学调配力量,确保年底前标准化厂房完成主体、陆港大道具备通车条件,为吸引项目落地创造良好条件;同时,要立足现有产业,紧扣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要求,提前谋划好明年的项目大盘子,高质高效做好项目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