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12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动员会

2022-12-05
【字体:

12月5日,我县召开12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动员会。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于乐,县政协副主席、应急管理局局长李建红及各乡镇、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李建红通报了全县1-11月份安全生产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作安排部署;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通报全县1-11月份火灾情况并对全县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里村镇负责人就森林防灭火工作作表态发言。

于乐指出,近期我县组织成立了十六个安全生产专班,对全县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进行巡查检查。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强化担当,认真分析、汲取各地安全生产事故经验教训,聚焦工作重点,结合中央、省、市工作要求,做好当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15个重点方面工作。要严厉打击酒驾、毒驾、三超一疲劳等问题。对火灾易发地区进行重点宣传,尤其要对发生问题的同类企业进行严格查处,进一步加强火灾自救互救能力。

于乐要求,各乡镇、主管部门要对电焊、切割等施工行为进行专项检查,企业要按照安全生产法要求,建立工作台账,及时通报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保障。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