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曲沃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3-03-24
【字体:

3月24日,曲沃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讨论县“两会”有关报告起草工作等事项,县委书记吴滨主持会议。孙惠生、王克勤、武艳娟、崔永慧、刘炜、秦康杰、刘小维、陈宇芳参加会议,费向前、石前进列席会议,郭丽生、张克列席所涉及议程。

会议研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曲沃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曲沃县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县“两会”有关报告起草情况;研究了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建议名单和《选举办法(草案)》《表决办法(草案)》。

会议指出,此次县“两会”将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进行部署,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有关部门要结合与会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提炼拔高,确保形成高质量的工作报告。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做好县“两会”筹备工作,做到会议会务精准精细,后勤保障精心周到,氛围营造浓厚浓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