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曲沃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附名单议程

2023-03-28
【字体:

3月28日下午,曲沃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于彩霞、张栓柱在主席台就座;张淑明、石前进、王克勤、武艳娟、崔永慧、于乐、刘炜、秦康杰、刘小维、陈宇芳、余卫军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85人,实到17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和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费向前在讲话中指出,曲沃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保证大会圆满召开是各位代表义不容辞的责任,是严肃的政治任务,大家务必全力以赴,确保把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民主的大会、求真务实的大会、奋进成功的大会。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签订了《大会纪律承诺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