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政协委员开展分组讨论

2023-03-28
【字体:

3月28日,参加曲沃县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分组讨论县委书记吴滨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和《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县政协主席石前进,副主席李继红、李建红,政协秘书长张志虎等分别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县委书记吴滨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政协和广大委员提出殷切希望,充分展现了县委对政协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全面,认真总结了县政协2022年各项工作和提案工作办结情况,对2023年政协工作及提案工作提出的建议切合实际,目标明确,措施可行,对2023年提出了新的目标,也对政协委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