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孙惠生与江苏企业代表团刘军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2023-06-03
【字体:

6月2日晚,曲沃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惠生与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军带领的江苏企业代表团一行举行工作会谈。江苏雨润集团副总裁戴雨薇、江苏电投易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春凡等企业负责人及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宇芳,曲沃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永刚参加会谈。


会谈中,刘军、戴雨薇、胡春凡等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方向等方面内容,孙惠生与企业代表围绕生态环保、新能源开发、净菜预制菜加工、电池重卡充换电站等领域工作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孙惠生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刘军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曲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曲沃全县上下勠力同心、奋力拼搏,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当前,曲沃进入了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的新赛道,希望通过此次会谈,进一步与各企业加强沟通交流,在农业、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同时,曲沃将进一步创优发展环境,积极解决企业家工作上的各种问题,尽最大努力和诚意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刘军等企业家代表认为,曲沃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势头强劲,对在曲沃投资兴业充满信心,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加大投资力度,助力曲沃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