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曲沃县举办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题培训班

2023-06-04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强化农村干部党性、廉政教育,6月2日,曲沃举办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题培训班,政府副县长樊奇选参加。


开班仪式上,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作动员讲话并对当前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传达了《中共山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贪腐问题专项整治中5起村居干部失职失责典型案例的通报》和《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三个一批”基层监督治理整治中查出的9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典型案例》。


樊奇选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成效,集中精力、认真细致聆听,吃透各项制度政策以及操作流程,狠抓制度执行,用制度管人管事,做到真管真严、长管长严。要严格培训纪律抓效果,克服各种困难,排除一切干扰,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真正做到培训期间有收获、回去以后有反思、今后工作有进步。要健全完善制度抓落实,要积极探索建立农村“三资”监管工作的长效机制,尽快完善以农村会计委托代理服务制度为核心的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制度,要健全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民主理财、财务公开、化解债务等各项制度,并严格落实,使我县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步入规范化、科学化轨道。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