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山西大学马彦奇一行在曲沃调研

2023-06-04
【字体:

6月3日,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马彦奇一行前来曲沃就深化县校合作相关事宜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彩霞陪同。


马彦奇一行先后前往智慧菜谷、智创城、晋国博物馆等地进行参观考察。在智慧菜谷,马彦奇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县现代农业发展、智慧育苗模式等方面情况。在智创城,详细了解我县“钢—焦—化—氢”全产业链一体化联产模式等方面情况。在晋国博物馆,马彦奇实地参观了晋国历史文化展厅、发掘史展厅和晋侯墓地遗址陈列厅,详细了解了曲沃文物保护利用和晋文化传承等方面情况,感受了晋国恢弘悠久的历史。


马彦奇对曲沃农业、工业、文旅产业立足实际,加大科研投入,走绿色创新发展道路的做法给予肯定。表示,山西大学将更好地发挥科研以及人才优势,深化资源共享,促进优势互补,不断提升现有项目的科技含量,助推曲沃以深挖晋文化为核心的考古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晋国博物馆参观考察期间,晋国博物馆馆长董朝晖陪同。

据悉,于彩霞还带队前往运城与正在当地考察的山西大学副校长程芳琴进行会谈,就党政正职访名校和县校合作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