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曲沃县开展“6·5”环境日宣传活动

2023-06-05
【字体:

6月5日,曲沃县开展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6·5”环境日宣传活动。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于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彩霞,县政协副主席李继红出席活动。于乐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展板、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对环境保护政策、法律法规及科普知识进行集中宣传,进一步提高公众的环保意识,营造全社会爱护生态环境的良好风气。


近年来,曲沃县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保护了珍贵的青山绿水,留住了美丽的蓝天白云,生态红利逐步显现。全县各级各部门自觉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方向,广大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公众朋友们积极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参与环保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引领带动更多人投身到生态环保事业,共同营造了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