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曲沃县人社局举办社保便民服务事项“就近办”启动仪式

2023-06-06
【字体:

6月6日,曲沃县人社局举办社保便民服务事项“就近办”启动仪式。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宇芳参加。


仪式上,北董乡、里村镇、工商银行曲沃支行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陈宇芳要求,社保中心要积极与乡镇对接社保服务事项赋权、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等相关工作,最大程度满足群众对人社服务事项的办理需求。要设身处地的为群众着想,把便民、惠民、利民理念纳入工作环节,充分发挥“就近办、快速办”的社保服务功能,利用县域乡镇、社银合作网点及村社保协办员覆盖面广的优势,广泛宣传社保服务事项,实现社保服务“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窗口经办人员要树立“快速、高效、优质”的服务理念,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便利服务,依托各类人社数据平台,努力打造“掌上办”“线上办”“马上办”服务模式,不断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