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曲沃县召开西城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二期)工作推进会

2023-06-06
【字体:

6月6日,曲沃县召开西城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二期)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惠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康杰主持。


会上,秦康杰对近期各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各部门就当前所承担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针对项目推进当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孙惠生与大家沟通交流,协调解决各项问题,确保西城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二期)各项工作按时保质推进。


孙惠生指出,西城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是一项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民生工程。当前项目改造工作力量初步凝聚,工作氛围初步形成,工作推进初见成效。相关乡镇、部门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攻坚、推进工作。

孙惠生强调,要坚定必胜的信心,高度统一思想,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用情用力做好西城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征迁工作。要明确各自职责,迎难而上,着力改善西城片区的环境面貌、整体形象。要找准工作方法,做到有问题及时反馈解决,根据工作进度,调整工作思路,合理规划时间,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要保持足够细心,熟悉每一个流程,留心每一个细节,认真分析问题,科学制定政策,真正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积极赢取群众的支持和配合。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