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程晨光一行在曲沃考察

2023-06-06
【字体:

6月5日,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执行总经理程晨光一行在晋南钢铁集团考察对接产业合作相关事宜。县委书记吴滨陪同考察。


在晋南钢铁集团沃能化工办公楼,程晨光听取了企业关于氢能产业布局、发展现状、总体规模等方面情况介绍,并同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探讨双方开展深入合作等事宜。


吴滨对程晨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曲沃人文历史厚重、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优越。当前,曲沃进入了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的新赛道,希望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同晋南钢铁集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程晨光对曲沃县委、县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晋南钢铁集团深入合作,争取更多项目在曲沃落地,助推曲沃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