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曲沃县召开信访工作调度会

2023-06-06
【字体:

6月6日,曲沃县召开信访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吴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克勤,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博君参加会议。


会上,信访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信访工作,有关乡镇、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信访具体事项办理情况。


吴滨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底线思维,建立协调联动和调处机制,切实把群众各项诉求和民生保障工作做实做好,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吴滨强调,在信访工作中,各级工作人员要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做到公平公正。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深入研究分析具体工作,妥善化解矛盾纠纷。在具体事项中,要做到依法依规依政策,合情合理合民心,紧盯信访工作重点,加大化解力度,想方设法攻坚,做到闭环式办结,确保案件化解处置工作高质高效,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实工作作风,主动作为,形成合力,不断强化源头治理意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不断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推动信访工作取得实效。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