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乔飞鸿调研汾河曲沃段综合治理工程推进情况

2023-06-06
【字体:

6月5日,临汾市副市长乔飞鸿调研汾河曲沃段综合治理工程推进情况。曲沃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惠生,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于乐陪同。


乔飞鸿一行来到高显汾河大坝,听取了县水利局负责人关于汾河曲沃段综合治理工程推进情况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度,详细询问了建设工期、辐射范围、占地情况等,了解了水环境智慧监管平台建设情况。


乔飞鸿对当前工程建设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汾河综合治理工程项目是省委、省政府,临汾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的重点项目,对于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汾河生态环境治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所涉及县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工程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汾河治理工作。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优化工程流程,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凝聚合力,全力推进,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