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孙惠生与中国交建中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孙建勋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2023-06-07
【字体:

6月6日,曲沃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惠生与中国交建中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建勋一行举行工作会谈。政府副县长陈卓参加。


会谈中,双方就翼侯高速曲沃收费站改造提升、物流园区建设等内容进行沟通交流,就中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曲沃县在更广泛领域开展合作进行探讨。据悉,中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交建旗下资产管理的重要企业,主要经营范围聚焦于资产管理、项目投资、投资管理、企业管理及财务咨询等。


孙惠生对孙建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曲沃经济社会基本情况。他说,曲沃文化底蕴厚重,交通网络便捷,产业技术扎实,营商环境优越,近年来,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翼侯高速曲沃收费站投入年限久远,目前已不适应曲沃发展需求,中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实力雄厚,希望公司制定收费站改造具体方案,曲沃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当前,曲沃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期待双方能够在更广泛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推动更多项目在曲沃落地。

孙建勋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他说,曲沃产业基础扎实,发展前景广阔,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在曲沃的市场分析,抢抓发展机遇,深化双方合作,助力曲沃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