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孙惠生巡视高考工作

2023-06-07
【字体:

6月7日,曲沃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惠生巡视高考工作。政府副县长秦臣花一同巡视。


孙惠生一行前往曲沃中学考点,详细了解了考场安排、保密管理、电力保障等方面工作。


孙惠生强调,高考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广大考生切身利益,是对全县考生和教育工作者的一次考核。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以对广大考生高度负责的工作精神,强化责任落实,做细做实各项准备和服务工作;要建立应急预案,全力做好高考期间各项保障工作,保证考试期间供电、交通等平稳有序,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和谐、安全的考试环境,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