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吴滨巡视高考工作

2023-06-07
【字体:

6月7日,曲沃县委书记吴滨巡视高考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关于高考工作的部署安排,抓细抓实各项考务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护航高考平安顺利。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博君,政府副县长秦臣花一同巡视。


据悉,今年我县共有1233名考生参加高考,设曲沃中学和乐昌中学两个考点,曲沃中学为理科考点,考生714人,乐昌中学为文科考点,考生519人。吴滨一行先后来到曲沃中学、乐昌中学两个考点,同考务人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我县高考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吴滨指出,高考事关国家人才选拔,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和广大考生前途命运,影响面大、关注度高,做好高考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考生为本,全过程、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全力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暖心高考;要完善各项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考点周边环境综合治理,营造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要严肃考风考纪,落实安全保密制度,坚决维护高考公平公正。


巡视期间,吴滨还同省派巡视团团长郭春梅、市派巡视团副团长郜云莉沟通交流,了解考试情况。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