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山西辰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杨晓辉一行在曲沃参观考察

2023-06-07
【字体:

6月6日,山西辰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辉和中国富有机硒营养食品行业标准制定人周海涛在曲沃县就富有机硒小麦种植产业进行参观考察。县委书记吴滨陪同。


杨晓辉一行先后前往晋沃农业公司、永利合作社、智慧菜谷等地,详细了解小麦良种繁育、农业生产托管、智慧菜谷运行等方面情况,并就深入开展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沟通。


吴滨对杨晓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曲沃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农业发展颇具经验,产出多种富有地域特色的农产品。近年来,曲沃县委、县政府大力发展农业产业,全力打造农业种植、生产、加工、销售全产业链。山西辰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储备丰富,经营理念与曲沃的发展不谋而合,我县将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政策支持,做好服务保障,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杨晓辉表示,山西辰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全力以赴,深化各项合作,发挥自身优势,与曲沃联手做大做强特色农业产品,为曲沃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