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上海小马创业村科技集团马俊杰一行在曲沃参观考察

2023-06-07
【字体:

6月6日,上海小马创业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俊杰一行在晋南钢铁集团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参观考察。县委书记吴滨,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于乐陪同。


马俊杰一行先后前往晋南钢铁集团智能管控中心、加氢站等地,认真听取了集团负责人关于钢铁制造、能源消耗、“钢-焦-化-氢”联产、降碳工艺流程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企业生产耗电、能源费用等情况。


吴滨对马俊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曲沃钢铁企业实力雄厚,钢铁智能化及氢能产业发展走在全国前列。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氢能产业发展,晋南钢铁集团作为山西省氢能产业链“链主”企业,在省、市、县三级党委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正在全力推动氢能全产业链的融合发展。希望小马创业村科技集团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强强联手,深化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马俊杰表示,十分感谢曲沃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晋南钢铁集团技术储备丰厚,氢能产业发展在全国名列前茅,小马创业村科技集团将用心推动双方开展务实合作,为曲沃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小马创业村于2014年在上海市虹口区成立,是首批由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级众创空间,专注于半导体芯片与智能制造、新能源与节能环保、文化创意等领域的创业投资与孵化。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