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春一行在曲沃调研

2023-11-10
【字体:

11月10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春一行在曲沃县调研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县级标准化试点建设推进、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复杂工作推进及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情况。临汾市副市长王云,曲沃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孙惠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康杰陪同调研。

赵晓春一行首先来到里村镇朝阳村,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应急广播建设和广播电视所开展的基本服务情况。赵晓春还来到群众家中,通过电视查看了村务公开、信息发布、生活应用等智慧村务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在县融媒体中心,赵晓春一行先后来到广电网络播控中心、广电网络核心机房、融媒体中央厨房、5G智慧广电营销大厅等地实地查看,听取了融媒体中心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了曲沃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开展、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水平等方面情况。

据悉,曲沃县融媒体中心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新时期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将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与县委提出的“在推动文化事业发展上展现新作为”紧密结合,把广电产业作为融媒体事业的压舱石,聚焦人民群众听好看好用好广播电视,在强队伍、夯基础、优服务、促转型等方面挂图作战,强力推进。

赵晓春对曲沃县融媒体中心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曲沃县在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媒体融合发展、舆论主阵地作用发挥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特别是县委、县政府支持和引导融媒体中心积极参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延伸产业链条,在智慧广电跨代通讯网、政务服务、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方面做了有益探索,值得充分肯定和推广。要求我县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决策部署,抢抓试点新机遇,聚焦服务补短板,对准需求强弱项,推动全县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要通过广播电视标准化试点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普惠多样的视听服务,积极探索广电行业发展新模式,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