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反馈信息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县长信箱》2021年度留言反馈信息统计

2022-01-05
【字体:

一、基本情况

2021年度,县政府门户网站共收到来信186件,其中咨询类66件,投诉类84件,建议类36件。

二、办理情况

186件投诉建议均已妥善处理解决。公开回复29件。

三、办理事件摘选

网民咨询:我在省外已工作七年,现在有不少地方有户籍地引回在外公职人员回乡政策,请问我县会有吗?渴望能回到家乡工作。在此,祝家长发展越来越好。

答复内容:我县自2012年以来,事业单位进人都是以公开招聘为主,实行“凡进必考”原则,每年在人员招聘工作中,我们都从我县实际出发,事业单位招聘人员数,在不超过上一年自然减员总人数的基础上,进行申报,在上级人社部门下达招聘计划后,根据我县实际,组织公开招聘。目前,每年的公开招聘已基本满足了我县各事业单位的人才需求。 为加快推进人才强县战略实施,充分发挥各类人才在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中的引领支撑作用,2017年1月5日我县出台了《曲沃县人才引进实施办法》。以突出重点、服务大局、统筹实施为基本原则,紧紧围绕“三大战略”,以支柱产业、新型产业、重点领域人才需求为主,依托“六区四园一城一场”等产业集聚高地,引进并有重点的支持一批高层次人才、急需紧缺人才回曲沃创新创业。 对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优秀大学毕业生,凡属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紧缺的专业人才,可以经过用人单位试用、申报,组织、人社部门考核、审批,县委人才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不受地域、考试、编制等情况限制直接录用到事业单位。 您可以对照曲沃人才引进的对象及条件,回乡创办或领办企业,或与对口主管部门联系,按照我县事业单位进人管理办法进行交流,办理相关手续。

四、下一步工作

要求受理单位牢固树立为民、利民、便民的工作理念,对涉及到本单位职责的诉求,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认真研究对策,做到不推诿、不回避、不敷衍,确保群众合理诉求在规定时间内得到解决和回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