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反馈信息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县长信箱》2021年第四季度留言反馈信息统计

2022-01-05
【字体:

一、基本情况

2021年第季度,县政府门户网站共收到来信56件,其中咨询类11件,投诉类38件,建议类7件。

二、办理情况

56件投诉建议均已妥善处理解决。公开回复8件。

三、办理事件摘选

网民咨询:为了席村小学全体学生以及家长的通行安全,我希望能引起政府以及交通主管部门的重视,尽快按照法律法规完善学校门口的通行条件,为学校师生以及家长的安全通行保驾护航。

答复内容:县交警大队在日常的执勤执法工作中对于您反应的情况高度重视,自2020年10月份以来,在席村小学增设了护学岗,护学岗采取两人一组,定时定点定岗的方式,施划人行横道、增设黄闪灯保障席村小学师生的交通安全。在今年开学之际,组织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周边道路开展了隐患摸排后,对10所中小学校、幼儿园门口的标志标线进行了重新施划,最大限度的在现有条件下保障我县师生的交通安全。 现在国道108线襄汾—曲沃—侯马过境改线工程正在积极推进中,108国道改线后道路的车流量会大幅减少;另外通过实地调研发现席村小学路口不具备增设红绿灯的道路条件,因此县交警大队采取在此路口施划标志标线、增设黄闪警示灯的整改措施。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相关部门将结合国道108线襄汾—曲沃—侯马过境改线工程进一步优化席村小学路口的道路交通通行方案,借鉴其它城市先进经验和做法,在席村小学路口、下裴学校门口增设机动车不礼让行人抓拍卡口,争取为我县师生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通行环境。 

四、下一步工作

要求受理单位牢固树立为民、利民、便民的工作理念,对涉及到本单位职责的诉求,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认真研究对策,做到不推诿、不回避、不敷衍,确保群众合理诉求在规定时间内得到解决和回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