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反馈信息

关于加强文化体育设施建设的意见建议(已回复)

2023-03-22
【字体:

留言时间:2023年3月10

留言内容:尊敬的县领导您好: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曲沃各项建设不断向好向上发展,但是感觉总体的文化体育设施建设还不够全面,在国家大力倡导“全民健身”的大背景下,县域内的文化体育设施建设不够全面、还比较滞后,大型的公共体育设施环境还仅存于校园内,对外开放力度小,很多城市的体育健身、街头健身日益浓厚,这不仅能提升群众的身体素质,更能展现一个城市的活力、激发人民的内动力。我是在外地的一名现役军人,每次休假回到家乡,都是这种感觉,所以斗胆提一些小小建议,不到之处,还请领导们见谅。

答复日期:2023年314

答复单位: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答复内容:接到您留言后,县领导十分重视,立即安排专人与来件人员进行了解,随着“全民健身”的不断深入和发展,人民群众的健身意愿和需求越来越高,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健身需求,我县大力发展体育事业。今年6月底,将完成全民健身中心的建设项目;健身步道也在规划建设当中;学校等各类体育场所也会逐步安排向公众开放。此外,根据“十四五”补短板要求,我县已规划体育公园项目,预计2025年建成,能更好的满足群众健身需求。最后,感谢您对我县体育事业的支持。

今年以来,我县共收到群众来信23件,截至目前共办理23件。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