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狠抓水利质量变革创新,推动水利建设争先创优水利行业质量管理承诺书

2022-11-04
【字体:

质量是水利工程建设的核心,是水利工作的关键,在2022年水利行业“质量月”活动之际,曲沃县水利局向全社会关注水利建设事业的各界人士作出以下承诺:

一、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大力抓好质量提升,遵纪守法,严格执行各项水利建设法律法规。

二、完善水利建设市场管理体系,持续推进质量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市场主体的法治意识和质量诚信意识,规范各类市场行为。

三、强化质量责任体系建设,深化落实质量终身责任制,提升质量责任意识,加强监督检查,提高水利建设质量管理水平,严肃质量事故责任追究。

四、创新观念,解放思想,积极探索质量管理新模式,推动水利行业质量变革创新;发挥标杆引领作用,立标杆、争先进,推进水利建设项目争先创优。

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动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加强监督检查,接受社会监督,严肃执纪问责。



曲沃县水利局     

2022年11月4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