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曲沃县事业单位2022年度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面试成绩及体检考察的公告

2023-02-11
【字体:

根据曲沃县事业单位2022年度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工作安排,面试工作已于2023年2月11日结束,将面试成绩及体检考察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

具体详见《曲沃县事业单位2022年度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面试成绩》(附件1)

二、体检考察

(一)体检考察人员确定

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依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根据岗位拟聘人数需求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选。

(二)体检

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曲沃县事业单位2022年度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面试成绩》(附件1)

1.体检时间:2023年2月16日上午8:00

2.体检地点:曲沃县人民医院门诊五楼体检中心

3.体检标准及项目:

1)教师类岗位:参照《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晋教字〔2005〕19号)执行。

2)其他事业单位岗位: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4.注意事项及要求:

1)体检所需费用由体检人员自理。

2)体检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地点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在签到处查验信息并签到后完成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资格;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应聘人员,不予聘用。

3)体检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

5.体检结论不合格需要复检的,安排具有体检资质的同一级别或上一级别的其他医院复检。引进单位、参加体检人员或家属对复检结果仍有疑义的,承担复检的医院应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会诊,做出最终结论。对因怀孕等原因不能全部完成体检项目的,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

(三)考察

由相关单位组成考察组,深入到初步人选所在单位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现实表现、工作能力等方面。同时,对考察对象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和档案进行审核,对其资格进行再次确认。

(四)体检、考察递补

体检、考察不合格者不得聘用。因个人主动放弃体检、考察环节或体检、考察不合格而形成的岗位空缺,按考试总成绩顺次递补。

体检、考察递补人员均采取电话(0357—4525623)方式通知,请考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若由此原因造成无法联系的,视为自愿放弃体检、考察递补资格。

工作日工作时间咨询电话

0357—4525635(曲沃县委组织部人才室

0357—4525623(曲沃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人事考试股)

附件:1.曲沃县事业单位2022年度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面试成绩.xls

      2.体检注意事项.docx


中共曲沃县委组织部     

曲沃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211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